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华东医院(闵行门诊部) > 肾病科

肾病科

高尿酸血症对健康的危害越来越引起医学界的重视。高尿酸血症不仅可引起痛风,而且更严重的是,它可导致肾脏损害和尿路结石,显著增加患肾功能衰竭的风险。但是,高尿酸血症和痛风的诊治不规范现象十分普遍,许多患者因此导致肾功能受损等严重后果。针对上述情况,华东医院肾内科从十年前开始就组织了高尿酸血症和痛风的研究团队,对尿酸肾病的发生机理、临床分型、早期诊断以及规范化和个体化诊治等进行了一系列创造性探索,在尿酸肾病影像诊断新技术、尿路结石成分分析、高尿酸血症临床分型和合理用药等方面也进行了系列研究,提高了高尿酸血症、痛风和尿酸肾病诊治的精准性。在此基础上,肾内科在国内较早开设了尿酸肾病专科门诊,由经验非常丰富的专家坐诊,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批病人解除了病痛。此外,肾内科还十分重视为高尿酸血症和痛风患者提供免费科普宣教活动,通过微信等方式,即时为许多患者排忧解难,受到患者的广泛赞誉。肾内科高尿酸血症与痛风专病门诊:每周三上午(提示:高尿酸血症和痛风门诊虽然都是专家出诊,但不需挂专家号,挂肾内科高尿酸血症门诊普通号即可)

[...展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