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华东医院(闵行门诊部) > 心血管外科

心血管外科

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心血管外科成立于2009年,2013年科室重新整合,引进科主任林雷主任医师。科室发展迅速,在冠心病、重症瓣膜病等方面已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在部分领域已达国内先进或领先水平。科室常规开展各类心脏手术,如冠脉搭桥术,瓣膜置换成形术,先天性心脏病矫治术及主动脉手术等。心血管外科分为普通病房和监护室两个病区,病床共12张,其中普通病房9张,监护室3张。科室技术力量雄厚,现有高级职称医师2人,主治医师3人,住院医师1人,全部为硕士及以上学历。作为教学医院,科室承担复旦大学医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任务,作为外科规范化培训基地的一部分,参与外科住院医师培训。科室注重学术交流,目前已在核心期刊累积发表论文40余篇,科室成员参与完成多项部级、局级课题及国自然课题,部分课题获奖,与英国剑桥大学附属Papworth医院和德国伊兹侯医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展开]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