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华东医院(闵行门诊部) > 妇科

妇科

华东医院妇科是具有优秀传统的传承又有诊疗技术创新的一个充满人文关怀和医疗活力的团队。科室面向广大市民和特需医疗的病人,拥有延安西路总部、闵行门诊和市府大厦等多个医疗执业地点,近年来在国际先进的医疗理念引领下不断开拓医学新领域新高峰,在医疗、教学和科研具有相当的建树,多次获得了上海市医疗质量优秀奖和各项先进科室的荣誉。科室长期承担了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等高校的临床实习和教学任务、住院医生的规范化培训。通过理论和实践,真正做到了教学相长,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将医学理论、临床实践相结合,同时渗透了人文关怀,提高医学生的素养。本科承担了WHO和市级课题多项,发表SCI和国内核心杂志论文。

[...展开]

上海华东医院(闵行门诊部)妇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