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华东医院(闵行门诊部) > 耳鼻咽喉科

耳鼻咽喉科

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耳鼻咽喉科是复旦大学硕士点、博士点、博士后流动站,院重点学科,全国及上海市耳鼻咽喉科住院医师规培基地,上海市耳鼻咽喉科专科医师培训基地,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科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科室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开展手术种类齐全,拥有鼻内镜手术导航系统、高端激光治疗仪、全自动眩晕诊疗设备。在鼻内镜导航鼻窦鼻颅底微创手术、喉部疾病的激光微创手术、眩晕耳石症治疗、过敏性鼻炎治疗、耳鼻咽喉头颈肿瘤治疗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主要临床特色:①难治性过敏性鼻炎的筛前神经阻滞术,②慢性鼻病、鼻窦炎及鼻颅底肿瘤的鼻内镜导航微创手术,③喉癌及喉嗓音疾病的激光微创手术,④眩晕耳石症的全自动诊疗,⑤喉功能保全性喉癌、喉咽癌肿瘤的手术,⑥鼻咽癌的中西医结合的规范性综合治疗,⑦鼾症的手术及综合治疗,⑧中耳疾病显微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我科获得并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主办了全国鼻内镜导航微创外科技术应用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4届、全国喉嗓音激光微创外科技术应用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届,培养了博士研究生10名,硕士研究生8名,博士后1名,耳鼻咽喉科基地规培医师、耳鼻咽喉科专科培训医师及进修医师20余名。我科全体医务人员倡导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广大病员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展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