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华东医院(闵行门诊部) > 按摩推拿科

按摩推拿科

华东医院推拿科,由我国推拿泰斗、一指禅推拿宗师朱春霆先生创建。六十余年来,薪火相传,开创了“朱氏推拿”流派,现有主任医师2位,副主任医师1位,高年资主治医师3位,住院医师2位,护士1位,设有朱鼎成推拿工作室(特需)、干部门诊、市民门诊、闵行门诊、市府大厦门诊、干部康复病房等医疗场所。“朱氏推拿”为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朱氏推拿”享誉沪上,其特色是“一指禅推拿”,强调以指代针、取穴准确、功力深透、疗效显著、防治并重的特点,为国家领导人和著名人士的医疗保健做出了重要贡献。科室目前设有慢性筋骨病推拿和内科病推拿两个治疗组,慢性筋骨病组擅长颈椎病(颈痹)、腰椎间盘突出(腰痹)、膝骨关节炎(膝痹)等筋骨病治疗,内科病组擅长返流性食管炎、脾胃病、失眠、心脏病、中风偏瘫、失语、吞咽功能障碍等的治疗。

[...展开]

上海华东医院(闵行门诊部)按摩推拿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